一封无名的信

关于段嘉许小迷妹

最近段嘉许小迷妹不是惹出了很多事吗 本来我懒得理  因为我曾经看过偷偷藏不住 但是人设他也搞 还甩锅时团 我就真的无语了  其实段嘉许本来就一直饱受争议 有人觉得他温柔 有人觉得他油腻 本来就有一部分人讨厌他 加上他小迷妹又惹事 还惹了一堆 被骂太正常不过了

他的小迷妹二改多本小说的句子 惹乙游 惹其他游戏说段嘉衍是错别字 关于说段嘉衍是错别字这件事很早之前就有了(见下图 下图是我一年多前打游戏时遇见的)现在不还是有人说段嘉衍是错别字吗 这点很令人厌烦 我从很早以前就很膈应这一点

然后再说剧情问题 就说桑稚跟老师说“您是不会吗”内段 当时看的时候才小学觉得还行 但是现在我初中了  再过一年高中了 我看着真的觉得尴尬 就是上初中或者高中的uu们代入一下 如果你们班有同学上着课突然搞这么一出 你怎么想 我想了一下 如果真有人这样 轻一点我会觉得尴尬 重一点我会觉得这人脑子被驴踢了 再说男大爱上女初这个 其实我个人觉得有点点离谱 我假期跟我大学的姐姐见过一些她玩的不错的男性朋友 他们见到我 和我交流 都是以哥哥对妹妹的态度 就喜欢上不是很可能 然后是桑稚第一次见到段嘉许反应居然是他哥哥整容了 真的离谱 就是正常人见到自己家有个高大的陌生男人不应该是害怕吗 怎么会觉得是他哥整容了 如果你说小说不能代入现实也行 但你不能否认他剧情确实有点尴尬

最后再说pph低龄粉的问题 哪家没有pph低龄粉 你这时候解释说是他们做的没人信 就算真是也没人信 之前st或jsy的事没有pph和低龄粉的杰作吗 他们没解释吗 解释了之后有人信吗 我觉得这次已经不错了 起码我看到的大多数人骂的都是小迷妹 之前可都是直接连着正主和理智粉骂的  

最后我只想说风水轮流转 之前别家出事解释说是pph低龄粉的杰作 你们不信 现在你们遇到同样的情况 同样解释是pph和低领的杰作 一样也没人信


评论

热度(5)